clo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主要是因為阿輝下禮拜將回大陸  
所以想找個時間和大家聚聚
也恭喜他即將邁入婚姻^^


時間: 3/1  中午12點  
地點:  香草花房          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2-1號 
TEL:04-23265369  ( AM8:30 ~ 凌晨AM0:30 )
ps.公益路裕毛屋旁邊,本身頂樓就自備停車場
(凡店內消費停車不用錢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<香草花房續攤之 wii。紅酒。薑母鴨 -連結點我>


共計10人次   ( 全89P )

 


360度的圓形建築外觀
 


一樓空間
 


這花讓我想到上次尾牙的包廂
 


樓梯口的花
 


我們在二樓
 


有美麗光影
 


遲到 是傳統
 


圓形建築 可以看到外面各角度
 


另一邊
 


大A的小小A 
 


一邊講電話也要拍
 


小小A的彌月蛋糕
 


小小A醒了  哇哇哇~



 


頓時造成眾人圍觀
 


kiyomi 的火鍋
 


我的義大利肉醬麵  好吃
 


幾張特寫



 


拍謝 技術不好多拍了幾張



 


請耐心看完XD
 


小D的餐






 


阿輝的莎莎麵
 


果然加上叉子比較可口   (其實我要開始塞進嘴裡了)
 


不知誰的麵
 


很可愛的濃湯杯  真捨不得喝
 


依然不知誰的鍋






 


大A嫂餵奶    (抱歉 沒養眼畫面 哈哈哈~)
 


可愛小小A 多來幾張
 


不嫌多啦
 


很像在挖XXㄟ阿光
 


逆光畫質不是頂好ㄟ小D+小芬
 


被閃燈打中ㄟ阿光



 


恩 隔壁的
 


她不是孩子的媽  別誤會
 


他也不是孩子的爸   只是愛抱小孩的兩人
 


可愛照片不嫌多
 


再來再來
 


嚕嚕嚕
 


我口愛嗎~
 


哎呀 大小眼了
 


開心的玩弄相機的兩人






 


嚇到臉色慘白還被我修回細節ㄟ小D
 


今日神技之 
 


手動鏡 超神準自拍
 


感謝阿光拍的帥照






 


處處有花
 


咦? 發現狗仔
 


是在拍ㄇㄟ嗎? 還是假裝在拍鳥?
 


LOMO機也來插一手
 


真是TOP  槓 (好大一支槍)
 


看得懂這張的重點吧  恩
 


接下來是很愛的椅子照
 


很愛這邊的光線
 


跟椅子
 


就讓我多PO幾張吧
 


別打我
 


我知道很像






 


樓梯間的燈飾






 


彌月蛋糕切塊 你一口 我也一口
 


你只能吸奶嘴 






 


喔  這是溫馨畫面  但卻是小芬的手XD



 


老婆 咱們哪時候也生一個     婆:哀 (看著奶瓶)



 


母愛交流時間
 


哀~ 奶粉錢
 


沒關係 可以先借你們玩
 


聽說要借位  但是我看不懂
 


這次合照不自拍 恩









以上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最近一直聚餐   我胖了ˊ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