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昨天約了好幾天的麻辣鍋 終於到了
也順便幫我慶生 (雖然我不吃辣)  今年生日真是太高興啦 有兩次聚餐

這次吃的是 麻辣人家 位於: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(五常街口) 04-22022346
               地址就寫在這 別再問我在哪裡了
( 我是不愛吃鍋的 所以問我好不好吃不準 朋友是說比鼎王好吃啦 )

話說我再這麼吃下去會肥死 網誌都快變成美食介紹網了 每次都想說拍少點 每次都欲罷不能

而且這次生日很悲情+照片都自己拍+自己錄影 外+半夜趕工貼圖 
連Mieze 貓都說你真是一個很拼的壽星


看照片去~ 全100P   ( 影片之後補上 光看影片我就笑死了~ )




說起這家麻辣火鍋  之前在電視上就有報導 (就是這張海報啦~)
 還是台灣之光的國際大導演李安及影后楊貴媚 加持過的店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顧著拍 大概進來半小時都還沒吃 靜芳直接幫我裝比較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直到現在這兩位才知道我錄影錄很久了 XD















竟然說我錄影邊吃飯時的動作很像死亡筆記本的L (有這麼抽筋嗎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說超貴一個    在他們喜餅那間買的











大家在唱歌 壽星還自己拍照兼錄影 XD (在左下角)







柄村大師 你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補張子杰拍的




以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