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點:輕井澤 鍋の物 (崇德店)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301號      04-22414598 最好先定位

話說對鍋物比較沒興趣的我 也吃第二次了 ( 第一次是公司聚餐 )
果然這次就如我出門前的計畫 要少拍一點

或許能拍的也不多吧 到處有人走來走去也不方便拍
桌上能拍的也是那些  
而且前一天晚上因為修圖到天亮 實在人也沒啥動力拍 (原本不想去的)
就來幾張就好    

( 據說湯頭相當的棒  湯頭棒的原因是,店長親自到日本輕井澤,
向一位經營鍋物已有百年歷史的店家求來了日宗日式湯底的秘方,
因此火鍋最重要的靈魂--湯底,變成了輕井澤鍋の物的重要招牌。)



以下~

門口來一張  外面一堆人在排隊 連週三都很多人 



一樓景  這次場景沒什麼拍



點餐單上分成燒鍋、單點、米飯、飲品及午餐系列,
如果不想多點什麼的話,只要直接點燒鍋系列中的火鍋就可以了,因為有26種火鍋可以選擇呢。
至於火鍋的價位,最便宜的是188元的和風燒鍋,其次是250元至280元各類鍋品,
最貴的是520元的海鮮總匯極品燒鍋,
不過如果要將日式湯底換成泡菜、香辣、蕃茄或南瓜的話,就還要加價80元。





我吃了兩碗白飯  後面的紅茶是附的




因為不愛吃鍋  我點最便宜的188和風牛肉鍋




豐富的食材








通通都下啦~








簡單的四人聚會 也是一桌滿滿




用餐結束的時候,店員會送上一小杯烏梅冰沙,但我兩杯都沒時間喝完ˊˋ



2樓樓梯口





以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