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FOTO週年春酒聚餐活動
這次是到 32會館 
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http://0423101178.travel-web.com.tw/

暨上次尾牙到現在也有段時間了
很開心大家再次相聚
雖然還是很多人無法前來XD 

總之 新年快樂啦~

[ 看其他人拍的點我 ]  [ 跨年尾牙連結點我 ]

已經盡量精簡了 139 P 請慢用

以下

 


小芬很認真 泡泡打哈欠 噗~
 


還沒上餐前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的莎拉終於來了 還不賴~
 


小芬的鍋
 


鯰魚的莎拉  等級不一樣
 


 


我的湯  好喝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的松版豬焗飯  拍到忘我 都冷掉了 
 


 


阿草的肋排 整個可口
 


 

我的沒蝦密味道ㄟ紅茶
 


阿草的蛋糕  看了留口水 
 


 


 


今天勁裝登場ㄟD小M
 


像孤單老人ㄟ子杰
 


子杰帶來小時後的糖果盒籤
 


一堆獎品阿
 


還有kiyomi 帶來的一堆餅乾
 


插畫大師   貓小孩 柄村小姐  明信片發售中
 


引用一下 預購從速阿~ 



子杰的 HOLGA
 


 


對獎時間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抽到氣球很高興ㄟ小張 
 


GX100重現
 


Me & 子杰  你太蒼白了哦~
 


 


獎品直接拿起來玩了
 


不會跑的車子一部 
 


這啥 
 


 


 


被抽光光了
 


鯰魚之失焦ㄟ手機
 


被擋到卻意外沒失焦ㄟ手機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仔細的擠上泡泡膠 ( 難得看到你們溫馨的畫面 
 


馬上搞笑  (這麼小一顆)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 阿草表演吹氣球 
 
 動畫竟然被縮小了 ˊˋ













粉大一顆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喔NO 這角度我整個肥
 


外加快睡著了
 


 


續攤 錢櫃唱歌
 


仔細選歌ㄟ泡泡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隨時注意鏡頭的小D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喔喔喔 這張有帥氣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馬上假裝沒事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頭鬼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END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另外貼幾張有我的部分 (感謝草大爺提供)



這次唱歌難得有閒下來唱兩首了



唱歌不忘紀錄  上次一首都沒唱到



快瞎了我><







以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