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下午阿草夫婦來我這晃
晚上順便吃飯 原本要吃隔壁的三媽臭臭鍋
結果想說我生日快到了 乾脆吃好一點的
PS:有人要請客 哈

話說這個港町十三番地 我一直很有印象在哪聽過
卻又想不起來 真糟糕

港町十三番地 古日本風味料理  ( 梅川創始店 )
地址: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( 元保宮隔壁 )
TEL:04-22334566  ( PM5:00 ~ AM2:00 )
PS:還有太原店.雙十店.嘉義垂楊店.嘉義大雅店.嘉義頂六店.鹿港店哦~ (聽說雙十店普普)

方便的話 先定個位比較保險哦~

照片以下~

 


點菜~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酒後不開車 飲酒請勿過量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滿滿的一鍋
 


一個食量小
 


一個喝酒就飽
 


結果都我在吃 XD
 


 


塌扣切片  配菜也很好吃 爽口啦
 


 


不會嗆的哇沙米
 


 


好吃的烤肉  來了好幾盤不同口味 超香
 


 


 


是用炭火哦~  猛燒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應該是雞肉 好吃
 


 


 


 


很燙 猛冒煙
 


很搞笑的菜色海報
 


 


料多味美~
 


 


炒麵
 


 


台灣錢淹腳目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又乾  其實我的是麥仔茶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闆人很好 很客氣  店員也很親切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以上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